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no title]

突然间发现
原来我不介意我喜欢的那个他帅不帅,
只要我对他有感觉就好
原来我也不介意我喜欢的那个他比我大或比我小
只要实际上可行就好

在想,写在这里是不是太公开了呢
但是如果有缘才会看到吧
所以,我,决定写下来

和你相遇
真的是没想到
没有一见钟情啦
但好感和好奇确实有的
第一次见面
有种特别的感觉
碍于场面的关系
我们只有表面的交流
感觉上你有点冷
过后才明白
原来当晚你是主角之一
冷也是因为忙,紧张的关系
往后也因为忙,散了也忘了

没想到我们还有第二次见面的机会
而且算是你的主动
见面的地点也蛮多人的
但是那样的环境下
交谈也只能用交头接耳
没想到你是那么的风趣
有你自有一套的幽默
笑声不断的谈话
还有你的体贴
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第三次
那一天的回忆我想保密
是一个浪漫的
对我来说,浪漫的
聚会
只能用聚会来形容

不知道你的感觉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