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并不是很想要一个男朋友。只是当我对自己说我要好好地,乖乖的,努力的读书的时候,偏偏就认识了你。认识了你,我并不否认对你有那么一点的好感,但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只想和你当玩伴,就像童年的玩伴,不要跨越界限就好。或许这就是考验吧!上帝想考验我到底有没有在实现我自己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对自己负责。结果是,我只负了一半的责任。现在终于明白了。人生得一关一关的过。

昨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我在这一天尝到了心酸的味道。伤心于不伤心都存在的那瞬间,我知道是到了要退出的时候。用退出这个字有一点奇怪,但我想不到别的字眼。昨晚我对你说的都不是借口,请你不要以为我捏造理由!

其实这一次的我,算是比较清醒。现在总算完全清醒过来了。有些东西,只能留在记忆里,成为过去,并不能提出口,总算明白了这个道理。

我会更自爱。虽然本身的想法比较开放,但是我和你的经历,让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社会的眼光和流言都很可畏。开放=接受别人的眼光与流言是非。恐怕这一点我做不到,那我得保守一点了。有多少个人真正的能接受流言蜚语呢?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我以后也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不好受。

无论如何,谢谢你给我的快乐的时光,也让我学到了一些事,让我的人生上了一小阶梯。让我会警惕自己,凡事都有界限,尤其是人际关系。要活在感恩的世界!只是觉得失去那么好玩的伴会有点可惜,毕竟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难得认识了你,却因为某些原因失去了,还蛮感慨的!

明天是第二学期的开始,我会更用心读书!时间会淡化一切。也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