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相遇

终于考完试了
现在真的好累,好累
只想要冲凉,睡觉
但同时,也很想写下我的心情。
chemical sedimentology 的15% 就这样没了
读了等于没读
真的很伤心 :(

好!进入正题。
刚看了一篇让我感触的文章
文章的内容和我本身的故事有点相同。
唉~~~~

长大以后
才发现,人与人的相遇
真的很不容易
世界上的人群,
分种族,分阶层,分年龄阶段
我和你,却有机会在同一个年龄
相隔一天出生
在同一个班,五年
同一个种族
同一个城市
.........
这一些,都是缘份
上亿的人海中,
我们在同一个星球相见,
还曾经有机会短暂的在一起
这一切一切,你,有想过吗?
或许,是我,重感情。

我从来没想过相遇的问题
总觉得一切习惯成自然了
自从这一个学期开始
假期没剩多少后
才发现,或许我们下一次见面
要以年来计算。
只有无奈的感觉,在心里荡着

曾经的遇见。
在同一个天空下,
说说笑笑。
手牵着手,
在那布满星星的夜里,
曾经的曾经
在同一刻
我们彼此看见,
我们,遇见。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天,
曾经就会是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