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星期三的小事

下午4.55pm ,
正在读书的我感觉好无聊。
突然间想到dailybooth,
于是就snap!snap!snap!
snap了几次,满意了。
开始觉得dailybooth满爽的。

〉〉〉〉〉〉〉

刚刚去十二宿舍的clinic看医生
那里的医生真的很够力!
佩服佩服!
先问我有什么病
我就一一的回答
然后,他就要检查我的喉咙
但是我只是看到电筒的光闪一下而已
就照好了
不只是这样
他还用听筒
当时还蛮担心的
虽然用听筒是很正常
但是毕竟是男的
还是外地人
就在我担心的时候
他三两下就听完了
隔着衣服
背部
我完全没有感到他有在听
=.=

拿药的时候
才发现
我讲什么病,他就出什么药
swt......

整个过程才几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