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爱情,真的需要对的时间,地点和对象。在这么大的空间里,我相信上天不止安排一个适合你的人,只是,在人生的那一段路,要刚刚好有对的时间,地点和对象。任何一个错了,也许就不是你的爱情。或许,我的爱情,现阶段是这样的一个阶段吧。一路上跌跌撞撞地,跌倒了,花了好多力气,好多时间爬了起来,不能说我很了解爱情,起码学到了“为了让以后更幸福”的道理。诚实的说,我,伤心吗?痛苦吗?生气吗?我还找不到适合的词去形容。肯定的是,是有一种感觉在我心里。但是,现在的我,有很平静=没有知觉?的在叙述我的心情。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这样,学得比较辛苦呢?刚刚吃了两颗药丸,睡了两个小时,过了午餐的时间,起来的时候,外面的天气,是我最喜欢的天气,蓝蓝的天,暖暖的风,不刺眼的阳光。变了的却是,懒洋洋的心情,却没有知觉。应该比较好吧,比起伤心或生气来得好。我不说话,不做任何东西,没有读书,只是让大脑随意的随它要的方向飘。爱,不能来的早,不能来的迟,要来得刚刚好;爱,真的好不容易;爱,还是我要的。多么让人羡慕的甜蜜与温馨。我,在等待,属于我的,爱。

1 comment: